松下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松下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1-01-1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松下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热线(400-666-1443),

松下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小时客服中心


售后服务承诺

  

  (一)服务承诺

  

  、坚决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即新“三包”规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快速服务。

  

  、设立服务咨询、投诉热线--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消费者报装、报修后与消费者预约确定上门服务时间,原则上预约后市区小时内,郊区小时内上门服务(消费者要求另订时间的除外);

  

  、维修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属于免费维修范围:

  

  a.因消费者使用、维护、保养不当造成损坏的。

  

  b.非红日服务网点安装、拆卸、维修而造成损坏的。

  

  c.不能提供保修卡或有效购机凭证的,或保修卡和有效凭证经涂改过的。

  

  d.保修卡或有效购机凭证上的产品型号、产品出厂编号与所维修的产品型号、出厂编号不符的。

  

  e.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坏的。

  

  f.超出*相关规定和松下公司规定的保修期的产品。

  

  g. 由于产品使用环境条件,例如:电源、水源、温度、湿度等非本公司所能控制的因素引起的一切损坏及损失。

  

  h.因有瑕疵、属特价处理品等已明示不保修的产品。

  

  ()保修期内属产品质量原因而导致的损坏实行免费维修(如属松下公司认定为偏远地区的需收取远程服务费);

  

  ()保修期外、报废期内的产品提供终身维修服务并按松下公司规定收取相关费用。

  

  a.保修期内关键配件(整机已超过保修期),由松下公司更换并回收旧件,不收取配件费,需按红日公司规定收取上门服务费。

  

  b.整机、配件均在保修期外,收取上门服务费和配件费。

  

  c.产品天内因同一故障多次维修的,或消费者同一时间同一地址报修多台松下公司产品,只收取一次上门服务费。

  

  d.维修更换已过保修期的配件后,需向消费者明示更换新件位置,并将旧件交还消费者。

  

  e.收取费用后,须在《产品维修记录单》清晰注明收费总金额,消费者在支付金额后须签字确认。

  

  f.保修期内更换配件依照整机保修期限,保修期外更换配件的,该配件保修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