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太原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太原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中心(400-666-1443),

  太原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中心说到海尔空调产品,我想每个人都很熟悉,因为可以说海尔空调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地被使用。然后您会经常看到海尔空调在海尔空调中的使用。您了解具体用途吗?使用海尔空调时,需要从海尔空调中收集氟化物。根据编辑的观察,大多数消费者都不熟悉海尔空调的除氟操作。以下编辑向所有人介绍了海尔。您可以来看看如何在空调中收集氟化物。


  如何从海尔空调收集氟化物-如何从海尔空调收集氟化物igiuu


  收集氟化物的方法必须正确。在打开机器并进行制冷时,请用扳手打开室外机的个连接管阀的盖子,并用把六角扳手将其插入薄型(高压阀)阀口中,然后迅速关闭阀。秒后,关闭厚阀(低压),关闭电源并切断电源,以便可以从外部机器接收氟,并可以拆卸机器。正确步骤:在安装过程中打开阀门进行排水。详情如下所示:固定好内部和外部设备后,连接空调。*主要的是拧紧内部和外部设备的连接管。注意一。制冷剂泄漏。使用六角开关打开自动变速器,空调正常工作。打开高压阀(薄管阀)并使用六角套筒固定氟化套管(氟化孔处于低压状态),大约需要秒钟才能使气体逸出,这样就不会花费太长时间并且不会积雪过多管路中的空气可能会释放。然后打开海尔空调的高压和低压阀,并连接内部和外部设备的电源线。

.jpg

  海尔空调除氟方法-需要注意的地方


  收集空调氟时的注意事项,因为在正常安装后,内部和外部设备会通过连接管形成一闭合循环。氟利昂在循环中无处不在。在制冷模式下,压缩机的作用与水泵的作用相同。在关闭状态下,压缩机在压缩机运行后完成一断开抽取过程,其主要目的是收集不在外部机器中的氟利昂,然后将其返回给外部机械压缩机以确保氟利昂的总量。如果压缩机没有启动并关闭低压管,它将失去意义。


  上面的编辑简要介绍了有关海尔空调氟收集装置一的一些基本信息。首先,您可以通过此处的介绍了解海尔空调的氟化物收集方法。这里介绍的内容理解了海尔空调中氟化物收集的注意事项。海尔空调收集氟化物时,我们需要正确操作一。只有这样,您才能更好地保证使用海尔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