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飞热水器维修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洛阳新飞热水器维修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0-07-0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新飞热水器的外观设计比较简单,不会像很多热水器那样有着丰富的色彩搭配,它更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猫,默默地蛰伏在主人的身边。热水器的外壳采用的是ABS材料,耐腐蚀性强,不易变形,也不容易导电。另外,新飞的电热水器专门设计了LED显示器,显示清晰,操作简单,所有的电路板都经过三防处理,安全放心。

  

  在新飞热水器维修售后的服务中我们依旧发现了一些的问题,那就是新飞热水器显示器失灵。

  

  新飞热水器显示器失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们要检查显示器是不是有电,如果没有电自然就不显示了,这时我们换上新的电池就可以了,在购买新的电池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相同的型号,幸好不相同就不要使用了。

  

  第二,显示屏的损坏,可能是由于碰撞或者是燃烧导致显示屏的损坏,这时我们换掉显示屏是很复杂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选择换到显示器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不过一般的显示器的寿命是非常长的。

  

  第三,可能是内部零件坏掉了,这个我们很难检查出来,但是我们换掉显示器就可以了,这样很方便的,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热水器出现故障一般与使用不当有很大的关系,使用热水器注意事项:

  

  、运用比克热水器时,接通电源,指示灯亮,表示正在电加热,当水温到达设定值后,指示灯熄灭。指示灯时亮、时熄表示正在自动保温。比克热水器使用时要先注满水,再通电加热,经预热后即可运用。如遇到水源压力降落 或忽然停水,*关闭电源。

  

  、新飞热水器都配有水龙头,并带有回流安装,通常用"蓝色"表示冷水,用"红色"表示热水。运用时,旋开"红色,"水龙头,就有热水流出,此时如水温过高,可同时旋开"蓝色"水龙头,并调理出水量大小,即可得到适温的热水。

  

  、新飞热水器的温度调理器上,都有水温标志刻度,如用"I"、"Ⅱ"、"Ⅲ"或标示英文、阿拉伯数字表示水温低、中、高的调理位置,把温度调理旋钮对准某个标志,热水器的水温就会坚持在该档指示所设定的温度。

  

  新飞热水器在初次运用或维修清洗之后,尤其是*次运用必需先将热水器注满水之后再接通电源。此外,比克热水器运用的电源线径,必需契合热水器的额定电流值请求,并且严禁湿手拔电源插头,长期不用时应拔下电源插头。并且电源插座必需有牢靠的接地线,使用结束后必需先将电源切断,这都能直接影响比克热水器的正常工作。